正版三狗

家教/aph/乱七八糟
扩列马化腾183897075,请找我玩【认真】

霹雳520互撩告白大会——刀龙,剑踪专场

【漠御的场合】

漠刀:御不凡。
不凡:嗯?
漠刀:520。
不凡:……像我这样含蓄的人,怎么会有你这样直白的朋友。
漠刀:嗯。
不凡:【脸红】

不凡:绝尘,520。
漠刀:……
不凡:像我这样直白的人,怎么会有你这样闷骚的朋友。
漠刀:御不凡。
不凡:?
漠刀:吾也爱你。
不凡:!

【罗黄的场合】

罗喉:黄泉,520。
黄泉:!你说什么!信不信我砍死你!
罗喉:黄泉,你急躁了。
黄泉:【气急败坏掏出了银枪】

黄泉:罗喉!
罗喉:?
黄泉:【小小声】……5,520……
罗喉:……对不起,吾没听清。
黄泉:【气急败坏掏出了银枪】

【枫樱的场合】

柚子:今天可是个特殊的日子,无奈这时节既无樱花也无枫叶,不易出门,好友可否来我这寒光一舍共品新茶?
樱花:不去!
柚子:诶,就算我亲口对你说句520,好友还是不肯赏光吗?
樱花:【将新收的千丈青藏起来】!?你刚说什么?!
柚子:好话可不说第二遍啊哈哈哈。

樱花:……小免说今天是个什么节日,非逼我对你说三个数字。
柚子:哪三个?
樱花:520。【他没懂啥意思】
柚子:……噗。
樱花:……笑屁啊。

【醉极的场合】

大哥:白帝说今天是个节日,兄弟之间互相说520,就能永远不分开。
大嫂:……那你都对谁说了。
大哥:赤麟,银戎,星痕和白帝,都说了。
大嫂:……优雅,保持优雅。
大哥:好友,我想我也应该对你说一声520。
大嫂:……滚出去脱鞋重进。【脸红】

大嫂:醉饮黄龙。
大哥:?
大嫂:520。
大哥:啊?
大嫂:……算了。

【地天的场合】

地者:天者,520。
天者:嗯,最懂天者之人,唯有地者。

天者:地者,520。
地者:嗯,我会实现天者的愿望。

【香情的场合】

阿香:慕容姑娘,520。
馆主:……滚。

馆主:香独秀。
阿香:馆主,有什么事情我们去雪非烟谈吧。
馆主:……我其实就想说,5,520。
阿香:虚名,都是虚名,浮云而已。
馆主:香独秀,雪非烟之后的一个月,不对你开放。
阿香:??????

【辞初的场合】

王姐:剑之初,520。
初哥:玉姑娘你……

初哥:玉姑娘我对你……
王姐:但说无妨。
初哥:从很多年前,吾就对你……520。
王姐:吾也是。
初哥:……?!

【滕赦的场合】

大爷:小弟!520!
赦生:……【嫌弃的走开】

赦生:滕邪郎。
大爷:难得今天小弟主动找我,说吧,有什么事?
赦生:……5,520。
大爷:……死心机对你做了什么本大爷要砍死他。

【双邪的场合】

封禅:剑雪。
剑雪:何事?
封禅:520。
剑雪:520是虾米?
封禅:……【扶额】

剑雪:封禅。
封禅:又要问些孩子气的问题了吗?
剑雪:不,今天想说:520。
封禅:!谁教你说这话?
剑雪:阴川蝴蝶君。
封禅:……杀诫半邪影,剑风不留人!

【蝶月的场合】

阿月:阴川蝴蝶君。
小蝴蝶:阿月仔在呼唤我!!!
阿月:嗯,你过来,站好。
小蝴蝶:【荡漾的站好】
阿月:520。
小蝴蝶:!!!!!!!!阿月仔!!!!!!【飞扑】

小蝴蝶:阿月仔,520。
阿月:嗯。
小蝴蝶:阿月仔好冷淡!!!可怜我男人的眉角!!蝴蝶十二恨,一恨……
阿月:有意见?
小蝴蝶:没有。【乖巧】

——     end     ——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50)
©正版三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