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三狗

家教/aph/乱七八糟
扩列马化腾183897075,请找我玩【认真】

当他们熬夜肝论文——四魌界篇

【诗意天城的场合】

大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兄弟一起来肝论文啊哈哈哈哈哈。

极道:我自己的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帮这群蠢龙改格式?

刀爸:……论文题目下来的第一周就写好了……已经改了很多次了。

雅少:同上,现在在帮小啸写全文。

漠刀:同上,现在在帮御不凡写参考文献。

狗子:zzzzzz【睡得正香】

【慈光之塔的场合】

师尹:我是出题人。

文青:……老师说写论文不是写诗。

剑之初:上周四魌界论文大赛我第一。

一羽:……【埋头写】

撒儿:来自天堂的论文,撒手慈悲,意思就是只要不写,就能得到救赎吗?!

言允:是。

柚子:【摇扇子笑看一群学渣】吾专著都出好几本了。

【杀戮碎岛的场合】

王姐:恕我直言比论文公式建模在座没一个能打的。

湘灵:我去找翠姐姐一起写。

棘岛玄觉:别看我我是教授。

什岛广诛:面对辞心大佬瑟瑟发抖。

【火宅佛狱的场合】

咒爹:吾儿你还不开始写吗?吾儿你可长点心吧。

翠姐姐:找湘灵一起肝。

嘉陵:【看着翠姐姐的论文,没好意思说帮她写】

凯旋侯:战无不胜,坐地日肝三万字。

太息公:贪邪扶木专业代写哦吼吼吼吼。

咩咩:论文?不存在的。

赤睛:反正你延期毕业也不止一两年了。

今晚熬夜肝论文,第二稿已交希望老师放我一马呕。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正版三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