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三狗

家教/aph/乱七八糟
扩列马化腾183897075,请找我玩【认真】

【贴吧体】八一八香蕉鱼男团五位哥哥的私下关系

原著:banana fish

CP:亚修X英二,五人乱炖官宣一对,雷者慎入

 

1楼   香蕉鱼团粉头子

如题,本贴主图,按时间线总结,支持李涛严禁撕逼,严禁舞到蒸煮面前,违者祝你全家和dino锁死,OK?往下👇

 

2楼   林克斯太太

插插插,来收我们家哥哥360度无死角美图了,今天也醉倒在哥哥的翡翠色眼眸下嘤嘤嘤

 

3楼   奥村家老母亲

英二小天使!妈妈来了!!!

 

4楼   李小狼

前排吃瓜,目测我们家月龙又要被黑,好惨一男的。

 

5楼   加勒比海的椰子树

楼上ID tcl,xswl

 

6楼   dino papa今天脑淤血了么

楼主被灭口了么?怎么还没开始?

 

7楼   香蕉鱼团粉头子

首先给来吃瓜的路人科普一下,香蕉鱼团成立于2018年7月,早期成员有来自美国的亚修林克斯和来自日本的奥村英二,来自中国的肖达、李月龙和辛是后来加入的。然后这个团爆火到什么地步?出道一年组建的正式后援会遍布全球,半年收到黄黑演唱会的正式邀请,每年后援会买周边的钱都足够埋死dino和他的傻X财团(dino是他们经纪公司的老板,详情可以看被置顶的那个帖子,这个人没什么可多说的,问就是死了),反正很火,想知道更多的可以看数据组的帖子,这不是我今天要说的重点。

 

8楼   香蕉鱼团粉头子

进入正题,众所周知,最早入团的门面担当亚修和可爱多英二私下关系非常好。我八了一下香蕉鱼团上过的综艺,每次亚修和英二一起被主持人问问题的时候,亚修都会把话题导向英二,然后疯狂调戏。

【图片】【图片】【图片】先看名场面,去年10月他们两个上某个综艺【大家都懂】的时候被主持人问起:两个人私下怎么称呼对方,英二很老实的回答“就,叫亚修啊。”,结果亚修看了他一眼之后说“哥哥”。我记得我当时尖叫得邻居都来打我。

 

9楼   A英一起飞,妈妈永相随

Awsl

 

10楼   林克斯家的仰望星空

这期是好多人的入坑名场面吧,xswl我看的直播,亚修用那种故意很色气的声线说“哥哥”,那个女主持当时就脸红了,结果英二这个憨憨竟然说“你就是个弟弟”,我笑得立刻滚下床。

 

11楼   撑杆跳摔死选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了事后采访,这句话还是肖达教他的哈哈哈哈。

 

12楼   国产狂野boy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家肖达可是造梗男孩

 

13楼   论美貌你是比不过我女装月龙的

绝了,事后有个主持人还不怕死的去采访月月,问他对这两个人的称呼有什么看法,月月“与我无瓜”。

 

14楼   一击毙命

草,辛也好好笑,去采访他他还脸红了,对主持人说“我还未成年,为什么问我,这是人干事儿么!”,我笑得质壁分离。

 

15楼   正太杀手

哦我的辛肝宝贝,妈妈的心都化了。

 

16楼   朝天凤梨

这个团的人是不是都被肖达荼毒了233333

 

17楼   香蕉鱼团粉头子

【图片】【图片】【图片】再来个名场面,pocky游戏的亲亲,这次是全团一起上的。第一组是亚修和英二,第二组是月龙和肖达,第三组是辛和隔壁友团的白,后面还有5组其他的团,8组两两竞争,最后亚修和英二凭借一个嘴对嘴的亲亲,成功得了第一。

 

18楼   胖头鱼塞林格

这期简直全程高能,我差点笑吐了,月龙和辛的那两组真的太沙雕了。辛要踮脚才够得到pocky,我感觉白都想把他抱起来233333然后肖达个戏精还在那“嘿嘿嘿”,搞得月龙全程像个被强迫的良家妇女。我不行了想想都肚子疼。

 

19楼   纽约DD

全员厨当场暴毙

 

20楼   国产狂野boy

放开那个月龙,让我来!!

 

21楼   A英一起飞,妈妈永相随

Awsl,这里还有个糖,奖品不是那个节目赞助商家的南瓜饼礼盒么?亚修全部给英二了。

 

22楼   林克斯太太

不是因为亚修讨厌南瓜么?

 

23楼   A英一起飞,妈妈永相随

亚修上节目的时候说了,自己讨厌南瓜是因为某年万圣节被自己戴的南瓜头套吓到了,但是南瓜饼或者南瓜做的食物他还是挺喜欢的。

 

24楼   奥村妈妈

反正他们团住在一起,到最后都是一起吃。

 

25楼   香蕉鱼团粉头子

反正亚修和英二的关系是真的好,然后亚修和肖达的关系也好,两个人在练习生的时候就认识了,据说那时候肖达很照顾亚修。【图片】【图片】【图片】肖达采访,他回忆第一次见到亚修的时候亚修15岁 ,“长着圣母玛利亚的脸”。

 

26楼   撑杆跳摔死选手

出现了,肖达的神奇比喻。

 

27楼   亚斯兰的神秘小娇妻

那是你没看到亚修15岁时候的照片吧,来看看长长见识【图片】。

 

28楼   乞力马扎罗的山猫

卧.......槽......妈妈我变成正太控了,好绝一男的,姐妹把我血包递给我!!!!!

 

29楼   香蕉鱼团粉头子

据说在成团出道前dino只给很少的钱给亚修,有时候饭都吃不饱,肖达就接他到自家开的中国饭店去蹭饭,蹭了两三年。【图片】图片有点糊,是肖达姐姐在ins上po的,肖达教亚修倒功夫茶。

 

30楼   朝天凤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被浇了一脸的光头是肖达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楼   中华番茄鸡蛋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草了,壶嘴往鼻孔里戳,亚修你冷静一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32楼   奥村妈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肖达也教过英二,英二把他的额头戳了个红印子【图片】

 

33楼   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卧槽肖达是怎么回事哦哈哈哈哈哈哈,教所有朋友倒功夫茶么【图片】xswl辛还没有茶壶高

 

34楼   李小狼

看来只有一个人成功了【图片】不愧是我看上的美人,倒功夫茶都这么美貌

 

35楼   加勒比海的椰子树

楼上的姐妹xswl,都存着自家哥哥的黑照么,我也来【图片】


36楼   鳕鱼角的墓碑

感觉肖达真的是跟谁关系都很好,什么宝藏男孩啊我落泪。

 

37楼   香蕉鱼团粉头子

相比起这几个来,感觉月龙和亚修的关系就比较客气一点,我个人觉得是因为他们太像了,都是那种对自己要求很严格的人。但是月龙出身在比较富裕的家庭,说实话有时候会更少爷气和任性一点。不过月龙和辛的关系挺好的,有时候我甚至会有......辛在宠着比自己大的月龙的微妙感觉。【图片】这应该是去年某次团综上,亚修和月龙就英二的站位和vocal发生了一些摩擦,辛跑去安慰月龙的现场照。

 

38楼   正太杀手

辛真的很会照顾人......明明是团里年纪最小的那个,却要应对时不时抽风的月月,笨手笨脚的英二,没心没肺的肖达和荷尔蒙爆棚的亚修......上次有个私生饭都差点扑到亚修身上了,周围5个保镖都没拦住,还是辛把那个疯子拉开的。

 

39楼   李小狼

月月就是太完美主义了,上次团训一支舞现场做错了一个动作,偷偷跑到厕所哭,真的是很努力的一个孩子。

 

40楼   辛月格格

我靠这对我可以!!!辛私下会叫月龙“小少爷”,没被傲娇月月打死也算是个奇迹,而且上次月月又闹脾气的时候被辛教训了一顿竟然神奇的老实了,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41楼   辛月传奇

楼上姐妹!!欢迎加入辛月邪教群,群号我私发给你!!!

 

42楼   吃瓜白粉

非香蕉鱼团任何人的粉哈,有一说一,我觉得有时候月龙是在想要引起亚修的注意,严重点讲,感觉是在嫉妒亚修对英二那么好,的感觉?卧槽感觉自己发现了什么了不起的修罗场。

 

43楼   奥村妈妈

不管怎么样,月龙有几次非常明显的针对英二,大家都看在眼里。工作就是工作,把私人感情带到工作上来,怕是不太好哦。

 

44楼   香蕉鱼团粉头子

禁止掐架,再说删楼。我继续,辛的话,感觉和英二和月龙的关系都还可以,【图片】上个月的综艺,主持人问的是“如果你的队友们都变成了女孩子,你要选一个作女朋友,你会选哪个?”

 

45楼   伊拉克保姆

??????这哪个鬼才节目组?想出这个问题的人出来挨.......亲!

 

46楼   乞力马扎罗的山猫

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部都要!!

 

47楼   香蕉鱼团粉头子

【图片】【图片】辛的原话是:“当然选英二了,亚修变成女的感觉会是那种黑社会大姐头,一言不合就掏枪“你想死一死吗”的那种;月龙的话是那种我应该养不起的大小姐;肖达变成女的......无法想象,有点恶心......”“只有英二算是正常的温柔小姐姐,我选英二。”

 

48楼   代表月龙消灭你

草怎么这么真实,我感觉我也养不起月龙,上次机场他穿的那一身把我卖了我也买不起。

 

49楼   中华饭店百年食客

我觉得肖达变成女的应该是那种特可爱特会活跃气氛,还特会照顾人的,简直是我的理想型啊!!!

 

50楼   纽约色魔

我要开始危险发言了,咳咳,亚修变成女的会是什么性格我不知道,但是我觉得应该胸不会小,毕竟现在都已经......

 

51楼   撑杆跳摔死选手

楼上,我已经报警了,dino明天就来找你加入他的财【后】团【宫】

 

52楼   飞鸟与鱼

要我也选英二,英二这么软!!!一调戏就害羞,这谁不可以啊!!!【图片】在?看看天使。

 

53楼   香蕉鱼团粉头子

反正英二团宠绝对实锤,【图片】【图片】【图片】【图片】香蕉鱼团只有两种属性,英二厨,和扭曲的英二厨。

 

54楼   李小狼

我家月月是什么绝世傲娇,上一秒还在嘲讽英二,下一秒就开始变相夸人了。最后还得加一句“哼,还差得远呢。”你是不是又看了肖达的漫画?越前月龙?

 

55楼   A英一起飞,妈妈永相随

Awsl,53楼这张图是上次英二被小报记者造谣恋爱的时候,亚修维护他说的,事后英二送了一张画表示感谢【图片】画的是某天他们在练习室通宵练舞后,亚修倚在落地窗那看黎明升起,妈妈,他们szd。

 

56楼   奥村妈妈

又温柔又会照顾人,还会画画这种才艺,我家崽崽是全世界最好的崽崽【猛男落泪】

 

57楼   中国特产功夫茶

我改完ID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肖达xswl,臭直男夸人只会说温柔善良适合娶回家233333333333结果被亚修给锤了

 

58楼   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完了楼上这么一说......这个团的单箭头有点多哦?


59楼   伊拉克保姆

是的,我看下来简直觉得心惊肉跳,这是什么大型修罗场,亚修、辛、肖达的箭头都指向英二,然后月龙的箭头指向亚修么?

 

60楼   香蕉鱼团粉头子

箭头个屁!!!!!!!!!!!!快去看亚修的ins啊!!!!!!!!!!!!!!!八个锤子!!!!!

 

61楼   dino papa今天脑淤血了么

害,这下dino papa真得脑淤血了。

 

62楼   论美貌你是比不过我女装月龙的

发生什么了???????????????怎么回事????

 

63楼   A英一起飞,妈妈永相随

&……%@&*……&*……*#*&#%&*@&)((……@%……!¥%@&*

 

64楼   奥村太太

????????????????????????

 

65楼   吃瓜白粉

你们家哥哥真在一起了,刺激不?

 

66楼   加勒比海的椰子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路人快笑死了,八锤子,官宣了。

 

67楼   加勒比海的椰子树

【图片】亚修:我和英二在一起了,之后可能会退出娱乐圈,去日本隐居。虽然很舍不得喜欢我们的大家,但是我们已经决定了。

 

68楼   吃瓜白粉

后面背景应该是浅草的街道,先斩后奏,牛逼嗷。

 

69楼   中国特产功夫茶

肖达的头发......出镜了,你怎么也去了!!!!给我滚回来啊!!!!!!你上一年说的专辑还没发啊混蛋!!!!

 

70楼   香蕉鱼团粉头子

【由于主角官宣并跑路,此贴封禁】我再也不开这种贴了,当天开贴,当天散团,我可太牛逼了。这就去买日本机票,也许能偶遇呢,呵呵呵。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28)
©正版三狗 | Powered by LOFTER